6d693451jw1e72ktg2rrgj20go0m875s    

姓名:金希澈(김희철 Kim HeeChul)
身份:演員, 韓國Super Junior成員(分隊SJ-T成員)
職業:歌手、演員、DJ、MC
昵稱:希大人(희님 Heenim)、辛德瑞拉(Cinderella/灰姑娘、又名仙德瑞拉)教主、公主、金班長、櫻桃君、金起伏、四次元、火星人
性別:男
國籍:韓國
生日:1983年7月10日
生肖:豬
星座:巨蟹座
血型:AB型
身高/體重:178CM/60KG(大約)
學校:韓國尚濟影像大學 觀光英語翻譯專業
故鄉:江原道 橫城郡(原洲)
家庭成員: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姐姐金希珍(希真)
寵物:CECE、厚臉皮、韓J希范、香檳(已經送給了鄰居)
宗教:沒有(自創瑞拉教喔~~~)
興趣:寫詩&童話、畫漫畫、看恐怖片、電腦遊戲、上網、裝扮minihompy、抽風...
特長:口才&文采&會彈鋼琴&會打架子鼓
性格:四次元、坦率、幽默、聰明、脫線、自信、義氣
特點:精緻的臉上有兩個可愛的酒窩,笑的時候嘴巴是心型的,纖長的手指,攝魂的大眼睛,被XMAN確認為高鼻梁的藝人,兩隻手都可以拿筷子。
後援團:花瓣(希大命名,應援物:向日葵,口號:閉崇)
更多:
1、最喜歡的顏色:大紅色、粉紅色、黑色
2、最喜歡的料理:韓式料理
3、最喜歡的電影:恐怖片、驚悚片、喜劇片
4、偶像(偏視覺系的):hide、hyde、曹成模、Gackt、Dir-en-Grey、鄭燦宇、金太郡、孫藝珍、朴鎮榮、安昭熙
5、喜歡的女生類型:“去找理想型的女的原來真的很天真..真心喜歡的那個人才是理想型.. 我怎麼早不知道啊..”
6、座右銘:我會努力做好交給我的每一件事。你是你,我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